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越野悍將!LAND ROVER DC100硬派登場
AUTONET記者:Derek(09/15/2011星期四)
超過一甲子的演化,LAND ROVER Defender是硬派越野車迷心中的傳奇車款,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LAND ROVER展示全新Defender概念車款DC100,經過重新打造的車型,展現獨特設計概念,DC100將會是未來LAND ROVER的重點銷售車款。

為了適應越野顛簸的道路,將推出兩種不同的動力級距,一般版DC100 2.0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敞篷版2.0L汽油引擎,將搭載8速自動變速箱與AWD全時四輪驅動,使用Magne Ride懸吊系統,搭配Terrain Response System可以隨著地面起伏的不同,自動做出不同調整讓乘客與駕駛有舒服的乘坐環境,另外還有聲納系統,越野駕駛時可以偵測水深,並且安全通過水域,讓DC100可以無礙的穿梭在越野叢林。

充滿越野的外表,在前車頭是不變的家族風貌,身軀粗曠中帶點時尚氣味,而DC100與DC100 sport有著不同的取向,DC100代表著通用性與DC100 sport表示自由與休閒活動,DC100將採用最新的技術與高科技材料來打造,解決高油耗的問題,駕駛DC100穿梭在大自然美景時,可以達成低油耗的環保策略。

作為老牌的越野車,強調越野性能的操控性,在這些因素下LAND ROVER的需要車身重量與四輪驅動,現今全球提倡環保節能,這些外在環境的影響下,油耗表現是令人注目焦點,然而車身重量最直接影響油耗的關鍵因素,是DC100當前最需要克服的難題,而LAND ROVER DC100將在2015年量產販售,是否會通過歐洲嚴格的排放標準,值得我們陸續觀察。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