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時尚小鋼砲,FORD Fiesta ST Concept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5/2011星期四)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謂讀者介紹過,來自德國的時尚小車FORD Fiesta自2008日內瓦車展發表至今,已經足足超過三年的時間,令性能車迷們期待已久的Fiesta ST卻始終停留在測試階段,不過間諜測試照早已多次遭到狗仔隊捕獲,此次也終於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現身。

在外觀造型方面可明顯看出,此次亮相的Fiesta ST Concept在車頭造型比照Focus ST的設計,換上進氣壩面積加大的專屬造型前保桿與燻黑頭燈組,外擴的前下擾流、車身側裙及尾翼當然也都是不可少的,後保桿下緣則導入類導流槽造型及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來增加性能氣息,而在車內並換上專屬的RECARO跑車座椅。

至於在性能車迷最在意的動力方面,則是搭載1.6L Ecoboost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77hp最大馬力與24.4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讓Fiesta ST Concept可於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也可達到近220km/h的表現,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不到140g/km的減碳表現。

不過可惜的是,FORD目前並未透露Fiesta ST Concept此款時尚小鋼砲的量產時程,即便確定導入量產,估計最快也得等到2012年下半之後才有機會,則是令車迷較為扼腕之處。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