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舞台設計現巧思,AUDI全車系釋放品牌魅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5/2011星期四)
兩年一度的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隨著媒體日的展開,讓各大車廠精心呈現的全新車款與概念車得以展現在世人眼前,而有著極為前衛卻不失各面向考量設計思維的AUDI,也在車展當中以別具巧思的專屬展館設計,帶領世人進入全然屬於AUDI的四環世界。

AUDI專屬展館以四環品牌廠徽為概念主軸,頗為壯觀且氣勢懾人的巨型環狀主體結構長100公尺、寬70公尺、高12公尺,呈現宛如路上豪華遊艇般的專屬展示空間,而在展場內部也區分為四個獨立環形主題展覽區。

其中更打造一條長達400公尺的環形測試跑道,提供系列AUDI車款的試乘機會,提供封閉道路般的良好測試品質,更提供觀賞車展的一大創舉,呼應車展以未來為標準(Future Comes as Standard) 的活動主軸。

AUDI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展出A5、A6 Avant、A8 Hybrid、S6、S7、S8與R8 Spyder GT等車型,加上前所未有的巨型環狀主體結構展示平台,絕對會在車展歷史中添上一筆紀錄,同時更加深四環品牌在世人心中的深刻品牌與設計意象。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