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LOTUS Exige R-GT 造勢登場
AUTONET記者:Derek(09/15/2011星期四)
LOTUS在賽車場上的地位舉足輕重,不斷的提出許多宏偉的計畫,Exige R-GT將代表他們參加許多國際拉力賽事,使用Exige R-GT驚人的性能,在緊張的拉力賽中展現出非凡的動力與精準的操控性。

Exige R-GT充滿了拉力賽車的基因,搭載3.5L V6引擎,最大輸出功率305hp,經過輕量化車重1200kg,前輪17吋輪圈、後輪18吋輪圈,並且使用前後可調式阻尼器,讓Exige R-GT表現出良好的操控與非凡的動力,經過LOTUS的無數調校,將在無數的車賽中取得亮眼的成績。

使用WRC的設計風格,運用了藍、白、紅塗裝,加上前車頭的四個大燈照亮前方,賽車的流線設計風格,還有一點LOTUS剽悍小跑車的基因,並且使用Steel Rollcage的設計從側面來保護駕駛,車頂有座艙空氣調節系統,改善了空氣冷卻裝置,提供車手在比賽時有安全舒適的環境。

經過LOTUS技術團隊的開發,Exige R-GT擁有許多專業的競技取向的設計,擁有絕佳的傑出性能,雖然Exige R-GT只是為比賽而開發的車型版本,並不對一般民眾販售;但卻也展現了LOTUS車廠技術團隊的專業技能,未來或許也能將這些技術運用在市售的跑車裡面,讓世人也可以享受來自最專業的賽車技術與駕駛樂趣。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