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超輕量魔牛確認量產,20輛限量發行
AUTONET記者:Sam(09/15/2011星期四)
先前相傳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超輕量概念車款即將推出量產版本,而日前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上,終於由LAMBORGHINI總裁暨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親口證實,確定將發售20輛限量版!繼昨天傳出將限量發行150輛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LAMBORGHINI以連續兩個限量版發售消息,不僅讓車迷熱血沸騰,也讓層峰級買家心癢難耐。

自從Sesto Elemento在去年巴黎車展首演,以九成碳纖維材質打造、不到一噸的超輕量車身驚艷車壇,並且限量生產12輛概念車後,將限量推出量產版本的傳聞也沸沸揚揚。而在9月13日正式開幕的2011法蘭克福車展,LAMBORGHINI總裁暨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親口證實將限量發售20輛Sesto Elemento,據傳已在瞬間預購一空,層峰級買家對Sesto Elemento的矚目與期待一覽無遺。

Sesto Elemento搭載自家兄弟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的5.2L V10引擎,以高達570hp的最大馬力、55.1kgm的峰值扭力推動999kg的超輕量車身,創造出僅有1.75kg/hp的超低馬力重量比,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2.5秒,極速可達300km/h,操控表現也因車身慣性與簧下荷重的減輕而更為出色。即使確認限量量產,LAMBORGHINI仍未公布定價,由於性能傑出且製作成本高昂,預估售價可能高達190萬歐元(約8千萬新台幣)!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客戶的良好回饋與高度興趣,讓LAMBORGHINI對於量產如此獨特的車款更具信心;而一年前仍處於概念階段的Sesto Elemento能夠正式步上生產線、成為限量量產車系,則讓LAMBORGHINI深感自豪。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