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報導:MASERATI New Kubang 概念亮相
AUTONET記者:Derek(09/15/2011星期四)
MASERATI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New Kubang,但這並不是第一次看到Kubang,早在2003年底特律車展就出現過,經過了8年的時間的演進,Kubang的擁有龐大的身軀但卻不失時尚感,這次Kubang再度以概念車亮相,將會是MASERATI 跨足豪華SUV市場重要車款。

經由MASERATI首席設計總監Lorenzo Ramaciotti親自操刀,將運動性、典雅、豪華、性能、工藝等三叉戢品牌核心價值展現在Kubang。在外觀,前車頭不變MASERATI的家族風貌,雖然是高性能運動SUV但卻不失豪華與典雅,流線的身型藏著跑車的基因,MASERATI將製造跑車工藝展現在高性能SUV上,讓Kubang披著SUV的身型,骨子裡卻充滿跑車的血液。

既然是以高性能SUV,Kubang的動力將由Paolo Martinelli這位曾經擔任FERRARI F1車隊首席工程師親自領軍調校,將引擎、懸吊、煞車、操控與性能完美融入Kubang,並且搭載AT8速自排變速箱。經過兩位設計師與工程師在車型前瞻性設計與動力調校,Kubang將會高性能豪華SUV的王者。

而現今SUV的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AUDI、BMW、PORSCHE、M-BENZ等眾家車廠陸續推出許多SUV車型,MASERATI為了讓自己產品的多樣化,藉由這次法蘭克福車展再次推出Kubang概念車,這意味著MASERATI是否已經準備好前進高性能SUV的市場。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