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極限新上市,MITSUBISHI Outlander iO更年輕、更帥勁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15/2011星期四)
中華汽車執行副總經理劉興臺(左)與Outlander年度品牌代言人陶晶瑩(中)、李李仁(右)。
自MITSUBISHI Outlander在台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由於擁有優異的產品力,自2010年9月推出改款新車型後,平均月銷量達600輛,市占率也逐步往上提升,而在邀請螢幕模範夫妻陶晶瑩與李李仁擔任代言人後,成功傳遞車主愛家新好男人的形象,其銷售量更是一路長紅;為了能夠進一步爭取年輕世代認同與回應消費者對於個性化車款的需求,更年輕、更帥勁的MITSUBISHI Outlander iO就此誕生!同時也宣告MITSUBISHI旗下運動化主力車種iO車系全員到位!而新年式的Outlander在價格方面維持不變,售價80.9萬起,而Outlander iO則是88.9萬起。


Outlander iO配備了熾黑頭尾燈。

水箱護罩改為勁黑式樣。

Outlander iO全車配備原廠空力套件,此為前下擾流。

由於全車配備原裝空力套件,以新年式Outlander為基礎衍生而來的Outlander iO在外觀線條方面更具流暢動感的感受,而原先鍍鉻水箱護罩則改為勁黑處理,搭配超熾黑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並加裝下擾流,整體面孔更是動感十足,在車側的部分則是加裝同車色車身側裙,車尾除了加裝後下擾流外,更鑲上iO車系專屬金屬銘牌,彰顯其運動化身份,此外iO車型均配備18吋大尺碼放射造型鋁圈與勁黑車頂行李架,使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其十足的霸氣以及與眾不同的氛圍!

同車色車身側裙。

後下擾流。

iO車系專屬金屬銘牌。

Outlander iO標配18吋放射狀鋁圈。

而設計靈感來自於道路黃色分隔線的個性化環艙,更是展現On-Road Sporty的設計概念,座椅材質以真皮與類麂皮混搭組合,而黑色座椅搭配黃色滾邊車縫線處理,不但象徵iO在道路上自由奔馳,也造就出更搶眼的視覺效果,而座椅依舊擁有相當優異的支撐性與包覆性,乘坐感受相當舒適,同時門板扶手與空調出風口採用極曜黑碳纖維材質,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運動化座艙。


Outlander的後廂空間表現一向為人所讚賞。

各處黃色車縫線完美演繹On-Road Sporty的設計概念。


身為國產SUV的領先車款,新年式Outlander在安全配備上又更上一層樓,除了原有的ASC車身動態穩定、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BSA+EBD三合一煞車系統、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與HAS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外,更配備了全新導入的BWS車側盲點偵測系統,其能夠偵測後方左右兩側來車,以亮燈與警示音協助駕駛人迅速評估變換車道的時機是否適當,有效降低因視覺死角產生之碰撞事故。這也代表Outlander行駛間的主動安全將大幅提升外,其安全配備更是領先同級SUV車款,給予車主全家最完善的安全防護。而Outlander iO 4WD車行將標配BWS車側盲點偵測系統,其他車型也可以透過選配來加裝。




Outlander iO 4WD車型標配BWS車側盲點偵測系統,其他車型也可以透過選配來加裝。

而國內演藝圈的模範銀色夫妻陶晶瑩與李李仁繼先前代言Outlander後,這對模範夫妻再次以體貼愛家的形象,擔任Outlander年度品牌代言人,在經過一年實際駕馭體驗後,Outlander已然成為家中最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陪伴著這對銀色夫妻全家開心出遊,其舒適與安全性讓他們能夠更安心地為家人創造美好甜蜜回憶,使家人感情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門板與空調出風口均配備曜黑碳纖維飾板。

位於前座的黃色Outlander字樣。



腳踏墊也繡上了代表個性運動化的iO車系字樣。

新年式的Outlander在原有的四款車型外,在新增兩款運動風格iO車型,全車系共六款車型,而Outlander車系之售價維持原來80.9萬元的售價,全新的Outlander iO則有2WD與4WD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88.9萬、96.9萬元,想要展現自我風格同時兼顧體貼愛家的車主可千萬別錯過!

一年多的Outlander實際駕馭體驗,讓陶晶瑩與李李仁這對銀色夫妻的家庭擁有更多美好的相處回憶。





 
 
09/1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