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上空展風情,OPEL Astra Cabrio設計圖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0/2011星期五)
OPEL自從於2009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新世代的Astra J之後,近來又讓更具運動氣息的Astra GTC亮相,並預計於2011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不過更具特色的Astra最新成員、敞篷版本的Astra Cabrio設計圖卻於日前無預警曝光,計劃於2013年與世人見面。

這款最新的Astra Cabrio將回歸傳統的軟篷車頂設計,與前代車型所採用的TwinTop電動硬頂相較之下,簡單的結構除了所需收納空間較為精簡外,也能夠將車重有效控制;此外,為了保有具實用性的特色,Astra Cabrio將採用四人座設定,而加長的後懸也讓行李廂空間更為寬敞,足以滿足四人同行出遊時的行李空間需求。

而Astra Cabrio也與Astra GTC同樣搭載了OPEL FlexRide全自動底盤懸吊控制系統,它能夠增強行駛穩定性並提供更好的轉彎性能與轉向反應,並且會自動依據路況、轉彎速度、與個人駕駛方式進行調整改變,並有著Standard mode、Tour mode以及Sport mode等模式可供選擇,除了能夠增加操控性能外,更能保有具水準的乘坐品質。

至於Astra Cabrio何時問世?根據消息指出GM集團打算在2013年讓這輛更具特色的敞篷車款亮相,並有可能掛上BUICK廠徽進軍美國及中國市場,可說是集團資源共享發揮到極致的範例。


 
 
06/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