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上演,MAZDA「Zoom-Zoom HUG」第三波活動完美落幕
AUTONET記者:Scott(06/10/2011星期五)
在物質生活富裕、經濟高度發展的台灣,似乎很難想像每個角落都有人需要關懷、等待幫助;宜蘭縣最北端的大里國小或許擁有全台灣最美望海景緻,但是學校裡的師生卻缺乏便利交通和豐富資源!如今惡劣天候、路途遙遠再也阻擋不了全台的MAZDA車主和來自各界的關懷,浩浩蕩蕩行善去!

全省車友在坪林茶葉博物館集合

一行人浩浩蕩蕩

人手一樣物資做愛心不落人後

MAZDA Taiwan於2010年發起「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先後前往雲林與苗栗的偏鄉國小,集合MAZDA Taiwan粉絲團、各地區經銷商,以及MAZDA Taiwan的力量,提供學童們所需要的保暖衣物、早餐食材等愛心暖材,讓小朋友們無憂無慮快樂求學成長,獲得媒體與車友們的廣大迴響與支持。


MAZDA Taiwan無償提供一年期的Mazda 5愛心校車


可愛的書包

「Zoom-Zoom HUG」第三波終於在今日前往宜蘭海岸邊的大里國小,為飽受海風侵蝕的校舍粉刷翻新。「Zoom-Zoom HUG」也將捐贈反光書包,並由MAZDA Taiwan無償提供一年期的Mazda 5愛心校車,做為接送小朋友上下學的交通工具,使孩童們的通勤安全多一份保障。


小朋友們為了感謝這些來自大朋友的援助,便以美妙的樂器演奏及結合採高蹺的民俗舞蹈,與現場賓客共同度過歡樂溫馨的一刻。

還是哥哥姊姊最受小朋友歡迎


這次活動照例集合了來自各界的愛心和關懷,無論是雜誌書籍和玩具衣物;在MAZDA整合之後由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交由林善敦校長。MAZDA Taiwan還特別邀請小朋友界最受歡迎的YoYo台主持人:香蕉哥哥與草莓姊姊,藉由孩子們耳熟能詳的曲目帶動唱、炒熱現場氣氛,


中午所有與會人士則在一片熱鬧氣息中,與所有師生一起在操場享受豐盛筵席。傍著6月和煦的陽光和海風,MAZDA車主更不惜揮汗粉刷校舍,場面溫馨感人!

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帶領大家粉刷校舍





2010年耶誕節前夕首波活動前往雲林草嶺國小,陪同這群山中的繪本精靈一同歡度耶誕且提供孩子們最需要的繪本畫具。同時請到YoYo台的哥哥姊姊,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一起掃街歡唱耶誕佳音。2011年1月「Zoom-Zoom HUG」第二波則前往苗栗縣泰安鄉的梅園國小,探訪樂觀開朗的原住民小朋友們,捐贈他們亟需的保暖校服,以及早餐食材等物資,並在風景秀麗的梅園國小校園,舉辦露天圍爐饗宴,陪著全校師生與部落長老,提前熱鬧開心過新年。

而在311日本東北大地震中,MAZDA Taiwan也藉由「Zoom-Zoom HUG」號召「日本賑災愛心募捐活動」,並將募款所得全部做為捐助日本災民之用,將「Zoom-Zoom HUG」的慈善關懷精神發揚到海外。

活動接近尾聲 離情依依

三波「Zoom-Zoom HUG」活動不僅使每位參與成員深深感動,也讓我們驚覺,在全台的各角落還有許多弱勢族群,正亟需我們發揮愛心、伸出援手,給予他們溫暖的關懷與幫助。為進一步發揚「Zoom-Zoom HUG」精神,MAZDA Taiwan正式啟動「Zoom-Zoom HUG種子訓練計畫」,一同分享「Zoom-Zoom HUG」一路走來的寶貴經驗談,而學員們則是來自全國對參與活動有熱情、有興趣的MAZDA經銷商成員們,透過經驗分享、活動規劃教學與分組討論,撒下「Zoom-Zoom HUG」希望種子,期待這些種子學成之後,未來都有獨當一面帶領活動的能力,並能將這些寶貴經驗與知識分享出去,成為舉辦地區性「Zoom-Zoom HUG」公益活動的根基力量!


期待未來MAZDA Taiwan全國經銷商持續帶領MAZDA Taiwan粉絲團、各界愛心資源一起將「Zoom-Zoom HUG」的歡笑與關懷散佈在每個需要的角落!下一站「Zoom-Zoom Hug」將前進何處送暖,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繼續轉播!





 
 
06/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