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市場持續熱賣!下一代NISSAN Qashqai將直接在英國設計量產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10/2011星期五)
NISSAN Qashqai自從2006年12月推出以後,一直是歐洲的暢銷熱賣車款,而其在英國的銷量更是亮眼,NISSAN也看到了Qashqai在歐洲市場的潛力,在近日與英國首相David Cameron的會議中,歐洲NISSAN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宣佈下一代的Qashqai將直接在英國進行設計、製造以及量產的工作,而新的Qashqai的生產計劃將會為英國各個直接或間接的汽車零件供應商帶來6000個工作機會。

NISSAN高達1.9億英鎊的新一代Qashqai生產計劃將會為英國各個直接或間接的汽車零件供應商帶來6000個工作機會。
而NISSAN對於新一代Qashqai的發展計畫更投入了高達1.9億英鎊(約台幣90億元)的資金,目前第一階段的設計將會由NISAN位於英國倫敦Paddington的NISSAN歐洲設計中心打造,並且經由位於英國Cranfield地區的技術中心針對當地行車環境與需求進行調校,在通過測試評估之後則會在Sunderland工廠進行量產,NISSAN的Sunderland工廠現在平均每天1200輛的Qashqai,而在本月底也即將生產出第100萬輛Qashqai。

NISSAN Qashqai在2009年英國What Car? 專業雜誌與 JD Power的調查中,在歐洲有81.4%的NISSAN Qashqai車主,願意再度像他人推薦這款SUV,其客戶滿意度,甚至更高於包括HONDA Civic、VW Golf、AUDI A3、FORD Focus、 Mazda3、VAUXHALL Astra與RENAULT Megane等中型掀背車款。

若與英國市場所銷售的SUV產品比較,NISSAN Qashqai在客戶滿意度調查中所獲得的成績,還要高於包括M-BENZ M-Class、LAND ROVER Discovery3、LAND ROVER Freelander2、VOLVO XC90 等豪華運動休旅車,由此更可以看得出來Qashqai在歐洲受歡迎的程度,相信在經過NISSAN直接在英國進行設計打造的Qashqai,在日後的歐洲市場勢必又會颳起一陣旋風。


 
 
06/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