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ASTON MARTIN Rapide回歸英國製造
AUTONET記者:Scott(06/10/2011星期五)
向來以純粹英倫工藝自豪的ASTON MARTIN,以頂級四門轎跑Rapide再次征服了全球富豪的心;無論是優雅獨具的車身或豪強的動力,都不負品牌百年金字招牌。當初英國本土之外的地區投產,則是創下建廠近一世紀以來的新紀錄。如今在各方權衡之下,車廠決定班師回國!

話說2008年ASTON MARTIN決定將Rapide交由奧地利MAGNA STEYR集團,在Graz地區的Aston Martin Rapide Plant (AMRP)廠區打造;除了現代化設備外更融入了品牌手造技藝,在新舊充分融合的工法中,打造出奢華與經典兼備的Rapide。

從Rapide的鋁合金車架製程開始,直到使用ASTON MARTIN精心挑選的頂級漆料,一層層地嚴謹施工讓Rapide擁有最高品質且光滑無任何瑕疵的車身烤漆,再加上工藝精湛且技術豐富的皮革縫紉師傅,成就Rapide的極度奢華舒適車艙空間,讓AMRP堪稱車界最頂尖的車輛製造廠。

而3年過去了,ASTON MARTIN位於英國的Gaydon總廠的軟硬體水準大幅提升可說是今非昔比,於是在品牌執行長Ulrich Bez博士的指導下,Rapide的生產線即將拉回英國;最快於2012年生效。

位於英國沃里克郡的Gaydon總廠目前負責ASTON MARTIN旗下所有產品,未來Rapide的加入是否能夠保持目前在速度和品質上的水準,請鎖定我們的報導!


 
 
06/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