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服務南部鄉親,2011年式FORD Mondeo前進高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11星期五)
最在地化的FORD六和汽車公司,為了讓南部鄉親有更多機會親身體驗FORD的品牌魅力,特別南下前進高雄,並且發表剛剛在6月1日正式亮相的2011年式Mondeo,以及旗下熱銷車種,全方位服務讓所有南部鄉親買的放心,輕鬆入主最新的FORD汽車,體驗節能與動能兼備的駕馭新體驗。

強勁動能 最佳節能 最高安全 國產大型房車新標竿

2011年式Mondeo採用先進的EcoBoost引擎,馬力提升18.2%,達到同級國產車最強的240ps,扭力方面也提升了13.1%達到34.7kgm,動力表現與高級豪華進口車相比也毫不遜色。在動力提升的同時,EcoBoost引擎更能提升20%的燃油經濟性,並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2011年式Mondeo搭載PowerShift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具有反應快速、動力銜接流暢、換檔速度快等優點,並提供八種變速箱模式,全面提升車輛的操控性,樹立國產大型房車動力節能新標竿。

在安全配備上,2011年式Mondeo也以最高標準全面升級,除了大量採用硼鋼來提升車體剛性外,更配備國產同級車唯一搭載的視覺盲點偵測系統(BLIS)以及胎壓監測系統(TPMS),以及只有在進口豪華房車上才有的日間行車燈(DRL),國產大型房車車唯一標配的ESP車身穩定系統與膝部氣囊,再加上HSA斜坡輔助系統、AFS主動轉向頭燈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FORD Mondeo安全等級大幅領先對手,提供車主更加完備的行車安全保證。

2011年式Mondeo承襲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包括以運動感十足的六角形進氣壩取代梯形氣壩、單橫式鍍鉻水箱護罩、擾流雁尾的行李箱蓋設計、全新的保險桿造形設計,再加上全新設計的高亮度LED尾燈組及第三煞車燈,讓外型呈現更加豪華的高級質感。在內裝方面,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銀黑相間配色與亮面裝飾板,大幅提升現代感與科技感,同時並整合最佳智能化的座艙功能,HMI人因介面再升級,整合CD、DVD的播放與行車電腦於一身,透過方向盤上的快捷鈕便可輕鬆控制。此外,2011年式Mondeo座椅全面升級,提供乘客更舒適的乘車經驗;其中豪華型以上車種更採用真皮座椅,不但提供良好的支撐力與服貼的包覆感,同時也讓整體內裝的豪華感更加升級。

除了2011年式Mondeo外,FORD旗下熱銷車款也將同步亮相,包括Focus、Fiesta以及Escape等,都在展示行列。其中源自德國精湛造車工藝與WRC拉力冠軍賽車血統的Focus,配備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與凌駕國產車壇的「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系統」,更搭載 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4顆安全氣囊,讓高階安全配備不再遙不可及,同時提供乘客更完備無虞的人車安全防護!

2010年進口小車銷售冠軍的Fiesta,採用最高等級的安全配備,包括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1.6L運動款) 、5顆氣囊、預縮式安全帶、側門防撞鋼樑、車首及車尾潰縮區,為同級車中第一款通過美國、歐洲、澳洲、中國等地撞擊測試的車種,包括歐洲E-NCAP撞擊測試5顆星最高榮耀,以及美國IIHS安全首選等殊榮,成為最能讓消費者信賴的高品質進口小型車!

SUV代表車種Escape在台灣已經累積生產超過10萬輛,並外銷日本、澳洲、俄羅斯等地,廣受消費者歡迎。外型運動時尚的Escape在安全配備及內裝上也充分滿足車主的期待,包括雙前座SRS氣囊與ABS+EBD高效能煞車系統、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系統等貼心配備,並有彈性的內部空間配置,帶領全家人穿梭在城市與自然間,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

i-MAX滿足〝一車多功〞的需求,休旅座椅系統FFS(Fold Flat System)能擁有9 種座椅變化,並採用與百萬元級休旅車同等級的SSD安全側滑門系統(Safety Sliding Door),讓手抱孩童的婦女也可輕鬆進入車內。除此之外,i-MAX全車系均標準配備前座雙安全氣囊、ABS/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更是首輛通過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56km/h前撞與36km/h後撞之撞擊測試的國產休旅車,提供車內乘員全面性的安全防護。


 
 
06/1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