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招募七百職工全為代工製造AUDI Q3?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1星期五)
大家現在都可以漸漸感受到,SUV運動休旅或跨界休旅車的小型化,已經成為一股風潮,甚至有觀察家或評論家更認為這將形成一個全新的利基產品級距,當然在過去曾經於國際車展亮相,並且被視為是未來產品定位略低於現行Q5車系的全新AUDI Q3,其實無論是投產時機或上市的日子到來也不遠矣!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提升整體經營綜效,AUDI AG已經準備好未來Q3全新小型化跨界休旅新車的投產作業,不過有鑑於整體生產管理與成本考量,這款新車已經確定將由位於西班牙境內的SEAT品牌旗下Martorell整車廠代工生產。


不久前,西班牙SEAT宣布將在目前已經擁有1200名職工的Martorell整車廠招聘新職,預計本季將開始相關的人事招聘作業,新人員招募總數將多達七百名,先前SEAT原廠曾經宣布新聘人員主要用作投產新跨界休旅車產品之用。


在今年三月舉行的2011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SEAT品牌發表一款稱為IBX的跨界休旅概念車,預計這款新車也將同AUDI AG指定代工的量產Q3新車共線生產,成為該品牌第一款小型跨界休旅新車,而AUDI Q3上市後首要競爭對手當然就是BMW X1車系。





 
 
03/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