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Panamera更小的PORSCHE跑房,將以「Pajun」為名推出?
AUTONET記者:Scott(03/25/2011星期五)
比Panamera還小的PORSCHE相當吸引人
從近年來積極的推出運動休旅Cayenne、和頂級跑房Panamera便不難看出這間來自德國司徒嘉特的車廠之野心;在原本的跑車本業之外,或許只有打造兼顧性能和豪華的作品才能為公司帶來豐厚的獲利。全新跨界運動休旅「Cajun」確定生產基地之後,大眾便把焦點轉向一輛代號「Pajun」的新車計畫;究竟這次PORSCHE葫蘆裡賣什麼藥,大家都好奇!

尤其在品牌以Panamera車系試水溫,更成功分食大型豪華車市場之後,這輛代號「Pajun」的新車似乎順理成章要為品牌挑戰中型房車級距;並且直指M-BENZ E-Class、BMW 5-Series等德國對手而來。看來PORSCHE還沒有正式加入VW大家庭,便已經把VW旗下各車系枝繁葉冒的技法玩的爐火純青!

至於「Pajun」可望沿用Panamera的汽柴油、甚至油電複合各種動力迎合不同買家的需求;根據這款新車的可能車身尺碼,不排除和AUDI A6共用底盤的可能性。至於可能售價則有機會在6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288萬)左右,這樣的售價對於全球消費者來說很難不心動;然而根據海外媒體所得到的消息指出,以PORSCHE目前的產品計畫和實際產能而言,「Pajun」最快也要等到2016年才有機會問世;目前只能耐心等候。


 
 
03/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