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SUZUKI也不是DUCATI,重機界巔峰之作「Green Machine」誕生!
AUTONET記者:Scott(03/25/2011星期五)
不少人買超跑是因為一圓兒時的夢想,但是假如市面上每一款交通工具都無法滿足你,那該怎麼辦呢;來自美國的派克兄弟會告訴你,自己打造一輛吧!從小對美式改裝摩托車有著瘋狂熱情的兄弟倆成立「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專門以為消費者打造獨特酷炫的重型摩托車;這次他們以一輛小時候曾經擁有過的玩具推車為雛型,以純手工完成這輛「Green Machine」。

不以市面上所有重型摩托車為滿足,派克兄弟就是要打造驚世駭俗的作品!「Green Machine」採用HARLEY DAVIDSON著名的EVO引擎,1340cc的排氣量就連4輪跑車也要讓它三分。車頭轉向由兩支操控桿控制,巨大的45吋前輪集中所有視覺焦點,80km/h的極速表現讓人不禁汗顏。

前輪美式手工摩托車這種文化行之有年,在當地擁有不少死忠擁護者和收藏家;「Parker Brothers Choppers」身為後起之秀,近年來以獨特的客製化作品吸引不少注意力;「Green Machine」的消息發布後,便已經接受消費者的熱烈詢問。

目前Green Machine正在美國當地交通單位等待審核通過,但是它極具誇張之能事的外型和它不容小去的性能時再讓有關單位對它的安全係數打上一個大問號;派克兄弟自己也不能保證這輛手工摩托車未來能順利上路,不過能將兒時夢想付諸實現,想必已經相當滿足了吧。


 
 
03/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