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年銷8300輛,BMW 1 Coupe、6 Coupe與M5確定陸續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11星期五)
全新6系列Coupe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甫於近日發表全新豪華運動休旅X3車系,且在發表之前就已有近百的亮眼接單表現,信心喊出X3年度銷售500輛之目標,2011年BMW總銷售目標則為8300輛,因此也將陸續於今年引進更多的BMW車款,其中也將包括許多新面孔。

放眼2011年,汎德也將持續引進更多元的產品,滿足層峰消費者之需求,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新年式1系列Coupe可望在今年第三季引進,今年第四季更可望進一步引進全新6系列Coupe、新年式1系列五門掀背與全新M5!

2012年式1系列Coupe



早在2007年便已問世的1系列Coupe,台灣始終引進五門掀背車型,而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更衍生化身為BMW首款量產電動車ActiveE進行全球首演。1系列Coupe堪稱BMW旗下車身尺碼最為嬌小的雙門運動房車,終於可望在今年第三季在台灣發表,五門掀背可望於第四季引進,敞篷車型仍無緣台灣市場。

2012年式6系列Coupe



全新改款6系列Coupe具備充滿流線與前衛的造型,全面將LED日間行車燈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以嶄新的外觀將BMW的造車工藝再向巔峰邁進,其擁有更貼近路面的車身重心與更流暢的車身曲線,且以更為突出的側裙造型與延伸至車側、相互呼應的頭尾燈設計,營造出典雅修長的前衛美感。

M5偽裝測試車(實車仍未現身)

F10世代全新M5一如預料將改為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將擁有580hp最大馬力與73.5kg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M-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不過在2011年上海車展才會進行概念車首演,量產車型可能會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擁有BMW M系列車款是許多車迷的夢想,或許有車迷會問,既然1系列Coupe即將引進,那麼重火力版的1系列M Coupe有無這個機會,據悉機率不高,但世事難料,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03/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