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PSA中國研發中心再出手,跨界SUV概念車將現身
AUTONET記者:Leo(03/25/2011星期五)
此為2008年發表的Hypnos概念車,已帶有濃厚的跨界休旅風格。
先將時間拉回去年上海車展,CITROEN展場上的Metropolis概念車以極富未來感的外型設計,加上切合中國市場的大型房車定位,立刻吸引眾家媒體的目光。而Metropolis概念車正是PSA中國設計中心的首發作品,同時有鑑於去年的亮眼成果,今年上海車展中同樣將展出PSA中國設計中心的第二款力作,但目前尚未得知車名等相關資料,僅知道是一款符合時下跨界休旅風格之SUV。

Metropolis概念車為PSA中國設計中心首款作品,顯見中國市場的重要性。
早在去年上海車展會場上,PSA PEUGEOT CITROEN集團便已明白表示由PSA中國設計中心主導設計的Metropolis概念車,是「專為中國地區設計」的第一款車型,此後也傳出其量產車型不但將冠上DS9之名,成為CITROEN中國地區「專屬」的旗艦房車,同時也可能成為長安PSA在中國當地生產的首款車型,已可看出PSA原廠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程度。

而在今年上海車展中,PSA中國設計中心將再度推出「專為中國地區設計」的SUV概念車款,據了解,設計風格將融入市場主流的跨界風格,同時也會導入大量中國風,而概念車的動力系統也將採用PSA集團目前主推的HYbrid4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以Metropolis概念車確定將投入量產的前例,再加上PSA集團目前在中國市場無論是PEUGEOT或CITROEN旗下都沒有SUV產品,此次上海車展將發表的全新SUV概念車量產機率相當高,只是受限於中國地區尚未開放柴油小客車,概念車所搭載、以柴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來的HYbrid4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應只會停留在概念階段。


 
 
03/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