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RENAULT車隊得到PROTON全力支持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0星期三)
對於LOTUS收購RENAULT車隊多數股份,母公司PROTON集團表示支持。
LOTUS汽車日前宣佈已經收購RENAULT車隊多數股份的方式重返F1,RENAULT車隊將更名為LOTUS-RENAULT車隊,新賽車將使用經典的黑金塗裝。

LOTUS母公司馬來西亞PROTON集團表示全力支持LOTUS成為F1冠名贊助商。PROTON汽車主席、LOTUS集團控股股東Mohd Nadzmi Mohd Salleh表示:「我們知道LOTUS集團非常希望進入F1,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們認為能夠取得豐碩的成果,無論是從商業方面還是從市場方面來看。」

馬來西亞前總理、PROTON顧問Mahathir Mohamad說到:「這項激動人心的發展計畫將對LOTUS集團和PROTON帶來巨大的幫助,我全力支持這項合作。」


 
 
12/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