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野心!HYUNDAI集團目標2011年再成長12%
AUTONET記者:Gilbert(12/15/2010星期三)
ix35在國內拿下了2010年風雲獎的殊榮。
根據來自韓國內部人事的消息來源指出,儘管朝鮮半島的兩韓情勢處於緊張氣息,但是並不影響HYUNDAI集團在全球車壇的強勁野心,因為HYUNDAI集團目前評估,估計在2011年旗下的HYUNDAI與KIA兩大品牌將比2010年再提升12%,達到640萬輛的全球銷售規模。

Equss是目前HYUNDAI最頂級的車款,其設定的對手為LEXUS LS460。
而根據韓國當地媒體指出,2010年HYUNDAI集團的2010年全球銷售成績估計約為570萬輛,而為了進一步擴張在全球汽車產業的佈局,目前正推動所謂的GQ-3355的戰略目標,也就是計畫在三年內將產品品質進入全球車壇前三名、五年內品牌形象進入全球前五名的計畫。

而在市場規模的拓展部分,目前HYUNDAI集團共有14座的工廠,以及大大小小共12座以上的研發或設計中心,並且加速在東歐、中國等地的建廠計畫。而且HYUNDAI今年以來的銷售表現更是令人矚目,在今年前11月於美國市場已累積高達49.3萬輛的銷售表現,足足有高達23個百分點的成長幅度。而且再結合旗下的KIA品牌之後,目前HYUNDAI集團已經是穩座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僅次於TOYOTA、GM、VW與FORD集團,而且在今年前10個月的銷售中,HYUNDAI集團更以累積總數52.1萬輛的成績領先包含LEXUS在內的TOYOTA集團,成為歐洲市場上市佔率最高的亞裔汽車製造商。而在全球規模最龐大的中國市場中,北京現代目前也是僅次於上海通用、上海大眾與一汽大眾的第四大車企,遠遠領先主要對手TOYOTA在中國的市場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HYUNDAI集團仍然在持續進行相關的討論,因為集團總裁鄭夢九與其它海外運營部門高層們,在近期舉行的會議上表示並不滿意目前對於2011年的計畫目標,因此可能還會有其它的動作來強化該集團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例如推出以GENESIS為名的高級子品牌。

HYUNDAI可能以GENESIS為名成立高級子品牌,圖為Genesis Coupe。

 
 
12/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