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2012上海通用雪佛蘭CHVROLET Aveo新世代三廂版本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1/2010星期四)
在原有的產品佈局上,上海通用現行產製的CHEVROLET Lova樂風車系,其實是利用當年GM集團全球戰略小車平台為基礎,並且結合韓國GM DAEWOO與上海通用直屬設計中心PATAC的結晶,當然也可以說是其於當地入門三廂房車級距的戰略性產品。



而不久前舉行的2010巴黎車展舉行期間,更首度發表新世代Aveo車系,原有掀背車款在中國定名為「樂騁」,至於三廂房車版本則稱為「樂風Lova」,而集團與上海通用方面,更於當初車展期間,宣布其中文名稱無論是掀背或是房車款式,將全面統一為「Aveo愛唯歐」。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版將與美規版本同步投產,在科魯茲Cruze車系成功產製上市後,上海通用旗下雪佛蘭品牌的腳步將更為穩健,不過原廠並未說明在「Aveo愛唯歐」掀背與三廂房車於上海通用投產後,現行的2010年式「樂騁」與「樂風」車系是否併線銷售。

這款將統一名稱為上海通用雪佛蘭「Aveo愛唯歐」的全新國產化乘用車系,除了採用 GM 集團Gamma II平台外,首批投產新車動力系統將提供汽油1.4L與1.6L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約於100hp與115hp之間,而且也將提供同級距中少見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現款2010年式樂風房車外觀。

現款2010年式樂風房車儀表控台。




 
 
10/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