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Sliverlight開發平台,微軟最新車載系統發表
AUTONET記者:Frank(10/21/2010星期四)
新一代微軟車載系統功能性更強,車廠可依照車輛屬性不同,打造不同的控制介面。
隨著PC用作業平台Windows 7,以及智慧型手機作業平台Windows Phone 7相繼推出後,微軟也在日前推出最新一代車載系統-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7。

國內的消費者對於微軟車載系統可能十分陌生,因為國內銷售車型並無搭載相關系統,不過在歐陸及北美地區可是相當普遍,包含FORD旗下車型採用的Sync、或是FIAT的Blue & Me等車用多媒體系統都是以其為基礎開發而來。

最新發表的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7不僅與其它系統同樣掛上7的名號,也導入許多來自Windows 7的技術及Silverlight開發平台。微軟亦與NISSAN合作,以新系統開發電動車Leaf的車用控制介面,除了多媒體功能外,還可進一步顯示電池存量等車輛資訊。


 
 
10/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