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入圍作品展」10/29起新店開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1/2010星期四)
裕隆汽車今日宣佈,原訂10月23日起於新店AutoMall戶外展出的「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入圍作品展」,因遇梅姬颱風過境影響,順延一週辦理,展期因此從10月29日起至11月7日止。

此次展出內容為日前甫獲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初選入圍的四十件木雕作品,經過台北藝術大學傳統藝術研究所所長林保堯、考試院甲等特考工藝類典試委員王鍊登、知名木雕家韓旭東、知名木雕家楊北辰、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主任劉柏村、美國摩帝富藝術顧問公司副總裁兼亞洲區總經理黃文叡、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榮譽理事長李元亨等知名的藝術界專業人士公正且嚴格的評選,四十件作品的水準精采可期。

裕隆汽車表示,或許是受到本屆徵件主題「再生•不息」的鼓勵,今年有過半的參賽作品是以漂流木和回收木材所創作而成,成為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競賽的一大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入圍者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參賽者是首次參加裕隆木雕創新獎競賽,同時有近三分之一的入圍作品是由學生所創作,顯見裕隆木雕創新獎近幾年來積極培育木雕新秀並鼓勵新血輪加入木雕創作行列的各項努力成果豐碩。

為了更加本屆入圍者的知名度,裕隆汽車特別於10/29~11/7在新店裕隆AitoMall中庭廣場舉辦「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入圍作品展」,開放民眾免費欣賞。同時,為吸引更多大朋友及小朋友前來,10/30、10/31、11/6、11/7四個週六、週日的下午還將於現場舉辦可愛有趣的「木雕小精靈DIY」活動,歡迎免費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800-789-996。

裕隆汽車也邀請喜愛木雕藝術的民眾一起票選出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的「網路人氣獎」作品,凡自即日起登入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http://www.yulon-woodsculpture.com.tw參加「木雕人氣王」或「達人來開講」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3C產品、台北花博門票…等,詳情請上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查詢。


 
 
10/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