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匹馬力換2秒?小改款GT-R紐柏林單圈成績流出
AUTONET記者:Frank(10/21/2010星期四)
小改款GT-R能夠再將紐柏林單圈成績往前推進多少?讓我們拭目以待!
日前我們已為大家報導過小改款GT-R的詳細資訊,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最大馬力由485hp提高到530hp,而根據消息指出,小改款GT-R已於著名的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作出新的單圈成績,比起先前的7分26秒7快上2秒,挺進到7分24秒2。

或許有些人認為2秒的進步幅度不大,不過根據GT-R總工程師水野和敏透露,7分24秒2的單圈成績是在賽道仍有部分路段濕滑的狀況下測出,並不會對外公布,正式成績將另行測試後再公布。

此外,水野和敏在小改款GT-R發表會場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也表示,他認為針對賽道設定、且採限量發售的車型稱為量產車並不恰當,也就是暗指Dodge Viper S RT10 ACR及Porsche 911 GT2 RS兩款車型不該列入紐柏林單圈成績排名,而GT-R才是量產車中的紐柏林單圈最速王者。


 
 
10/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