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58 Italia開始交車,Bugatti Veyron 16.4預計11月底登台
AUTONET記者:Gilbert(10/21/2010星期四)
458 Italia在全球掀起熱賣的風潮。
今年的台灣汽車市場有著明顯成長的力道,而且在超跑領域中更是有看頭,從年初號稱上億台幣身價的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登台,LOTUS品牌的重新出發,再到ASTON MARTIN DBS、Rapide等車款的相繼上市等等,不僅為台灣超跑市場增添一筆筆的新紀錄,也大幅提高了市場的多樣與豐富性。

每一個FERRARI車型世代的誕生,等同於對超跑級距的重新定義。
然而在眾多超跑品牌當中,最受人矚目的當屬素有紅鬃烈馬之稱的FERRARI,旗下的458 Italia雖然早在6月間便以1338萬的價格發表上市,但由於全球銷售情況十分踴躍熱烈,因此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始終沒有辦法取得車輛進行交車的動作。

不過在面對訂單如雪片般飛來的情況下,458 Italia的交車情況總算從9月開始有所突破,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台灣汽車市場前三季銷售統計的數據來看,在九月間已經有第一輛的458 Italia進行掛牌,而且在與「台灣蒙地拿」聯繫後也獲得證實已陸續有458 Italia抵台交車,相信不久之後國內的馬迷們便能在路上看到458 Italia的美麗身影。

而今年壓軸登場的並非是458 Italia,而是堪稱當今車壇超跑之王的Bugatti Veyron 16.4,總代理「永三」汽車已經確定會在11月底在國內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發表會,屆時這款極速高達407km/h、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5秒,身價至少120萬歐元的稀世超跑,又會為國內的超跑市場貨車迷們帶來什麼樣的新震撼?的確是讓人感到好奇、拭目以待!

不過「永三」雖然不願意說明Bugatti Veyron 16.4在國內的建議售價,僅表示〝應該〞是不至於高達一億那種天文數字……!

458 Italia的內裝鋪陳相當的具有科技感,儀表內甚至規劃了兩具的液晶螢幕。
儘管傳出火燒車的召回事件,但是458 Italia的魅力卻是愈來愈旺。
BUGATTI的代理權由「永三」取得,但是直到今年11月底才獲得車輛運抵台灣發表。

 
 
10/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