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Ka可愛,FORD Start Concept將於2014年化身新世代Ka?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1/2010星期四)
在今年北京車展中,FORD發表了一款耗時三年研發的概念車款-Start Concept,概念重點不只在呈現車身設計,更重要的是宣揚一具媲美四缸性能的三缸1.0L EcoBoost引擎之節能表現。而這輛Start Concept概念車,或許將於2014年正式量產,成為FORD迷你車款Ka的後繼車?

這款由FORD加州設計團隊所開發的Start Concept ,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1.0L三缸EcoBoost引擎,在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技術導入後,擁有約120hp最大馬力輸出,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行駛於市區有著隨傳隨到的動力,又具小排氣量的省油優勢。

而在鋁合金車架減重下的車身與流線低風阻的外型結合,更得到最佳化的燃油經濟性;高剛性的結構與環繞的側氣簾,在行車安全上不因車小而有馬虎;全車外部鈑件採可重新塑形、上色與回收的材質;雷射切割的高亮度LED頭燈,搭配上下各一組LED日間行車燈,不論白天或黑夜都能獲最佳的視線與安全。

Start Concept概念車,結合輕車重、低風阻、與經濟效能引擎,除了展現FORD在節能減碳上的努力,更可能在2014年正式量產成為FORD最新的全球戰略車款,並將成為FORD迷你車款Ka的後繼車。


 
 
10/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