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的時之刃,FORD北美推出九千項以上原廠老車料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9/2010星期三)
知名「社區服務」網站CRAIGLIST不僅依照各個國家區分,提供各種生活範疇的「啟事」張貼服務,也是許多老車主在尋找汽車零件的好去處,不過就跟拍賣網站一般,其品質參差不齊的程度可是讓許多人吃了不少悶虧;而為了照顧到老車主,日前FORD宣布將再度將倉庫的備料清出,提供北美市場老FORD、MERCURY與LINCOLN的車主有原廠認證的車用材料。

總計超過九千項料件,都將在FORD原廠編號與認證使用的規範下,提供給從1909年的Model T至今的FORD車型,其中甚至包含了1967至1970年式的Mustang全車鈑件,而其他的零件相信也能夠滿足多數的車主,無須再屈就於副廠零件。

而對於修車廠而言,要執著於原廠的認證料件是相當費時與費工的原則,也因此FORD也將部分生產料件的模具或是設備販售給在地的下游廠商,讓各地區的經銷網絡能夠快速得到適合的非原廠料件,但是品質與規格都是原廠認可。

這樣的動作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話,在去年九月時,英國BENTLEY也舉行了BENTLEY與ROLLS-ROYCE兩個品牌的老車零件〝garage sale〞,總計料件更是高達700萬個品項,包含引擎都是工廠直賣,相形之下FORD這次的清倉動作也只能算是小規模了。


 
 
06/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