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CAM-SHAFT專美於前,OAKLEY Design也對458 Italia推出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Danlook(06/09/2010星期三)
AutoNet前幾天剛為各位報導過FERRARI 458 Italia在德國改裝廠CAM-SHAFT的巧手改造之下,搖身一變成為傳奇隱形戰鬥機F-117「夜鷹」;現在英國改裝廠OAKLEY Design也不干示弱也緊接著推出了改裝套件,而且這次不僅對於外觀妝點,另外的空力與動力輸出也都有進一步的調校進化。

ECU(Engine Control Unit,行車電腦)經過調校升級之後引擎動力輸出提昇了10%,從原本的562hp增加到617hp、峰值扭矩也提升到57.9kgm的水準;雖然乍看之下OAKLEY Design對於ECU的調校僅僅只是牛刀小試,但是在結合其他能幫助油門反應的配件:例如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加大進氣箱、上有OAKLEY Design標誌的擴大口徑矽膠強化進氣導管之後所發揮出的成效的確不同凡響,如同知名漫畫「七龍珠」中集齊七顆龍珠一般,能許追求性能的駕駛一個充滿速度感的願望!

全新的空力套件包括全新打造的底盤、中置三出排氣管、獨具風格的側裙、下分流器、以及嶄新的前擾流可在時速到241km/h的時候提供45kg的下壓力同時減低風阻,而後擾流則可在相同時速時提供25kg的下壓力。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車尾的尾翼運用了航空學上頗為重要的科技「Gurney flap」,原指安裝在機翼後緣的垂直翼片,作用是在飛機起飛和降落的過程中將阻力降至最低,運用在458 Italia可謂如虎添翼。

輪胎方面,OAKLEY Design配置前胎9.0J×20、後胎11.0J×20吋的Pirelli輪胎、碳纖維打造的車頂使458 Italia成功瘦身65kg,也讓它擁有更快的速度。經OAKLEY Design改裝後的458 Italia起步加速0-100km/h從原本的3.4秒進步到3.0秒,極速也達到330 km/h的高峰。

想入手這組能讓458 Italia如虎添翼、魚躍入海的改裝套件?OAKLEY Design僅僅打造了五組刻有獨家生產序號的整組改裝套件,絕對可以讓購入的車主有無比的滿足感;當然,其他車主也可以單獨購買各個套件,但就少了世上獨一無二的身份證明了。


 
 
06/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