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頭更進一步,MANSORY推出Panamera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Danlook(06/09/2010星期三)
瑞士改裝大廠MANSORY的改裝手法向來走耀眼奪目路線,曾經以和NBA洛杉磯湖人隊相同的紫金色調,針對ROLLS-ROYCE全新車系Ghost推出改裝套件。而去年十月時也曾對PORSCHE Panamera推出外觀與底盤改裝套件,當時AutoNet就預言未來還會有動力升級套餐問世,現在預言成真,MANSORY正式推出Panamera的動力升級套件!

首先從外觀來打量改裝後的Panamera:MANSORY使用了頂級高強度的聚氨酯PU-RIM與Prepreg-Autoclav-Carbon兩種輕量化材質,密合與耐撞度都是頂級水準。完全符合低調奢華特質,內行人都知道是好貨的碳纖維引擎蓋結合了前保桿加入的LED日間行車燈讓人第一眼就愛上Panamera,精心打造的側裙雕琢出犀利的輪廓、後保桿新裝置以碳纖維打造的下分流器能在最短時間內把煞車系統的熱排掉、排氣管也採用少見的單一開口設計,擁有似乎隨時都要絕塵而去的動態感。

外表如此燦爛奪目,Panamera在MANSORY調校過後的動力輸出當然也不是中看不中用的銀樣蠟鎗頭!以排氣系統為例,一般車輛多半使用鋼或生鐵來打造排氣系統,但其實擁有細緻、輕量、耐熱、耐腐蝕等優點的不鏽鋼才是最佳的選擇。

而Panamera原本的4.8L V8渦輪引擎除了換成大型渦輪機之外,新的排氣系統就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如此精心設計之下,改裝後的Panamera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四秒,急速可達328km/h;最大馬力提昇至驚人的690hp,峰值扭矩也有81.6kgm/4800rpm的佳績。而輪胎部份則提供前9×22、後10×22尺寸Dunlop SP SportMaxx輪胎。

擁有讓人驚豔的外觀、威力十足的動力輸出之後,如果沒有豪華的內裝怎麼能滿足這群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呢?在符合車體個性的運動風格方向盤映入眼簾之後,車內隨處可見的真皮內裝適當軟化了這款勁駒的硬派性格:珍貴木質與碳纖維飾板巧妙融合了優雅氣息與高科技感、腳踏板也採取工藝精緻的高級拉絲鋁合金製造,符合耐磨、踏感舒適等優點,Panamera絕對是MANSORY的又一項傑作!


 
 
06/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