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SER一出誰與爭鋒,2012年式M-BENZ CLS搶先改設計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09/2010星期三)
據外電消息指出,2012年式M-BENZ四門豪華跑房車CLS將在2011年問市,向來不讓它廠在性能與造型上專美於前的LORINSER改裝廠,現已祭出設計藍圖,為不與原廠設計妥協的車主,打造個人化專屬套件。

M-BENZ CLS結合跑車與房車的外型,甫一推出便為現行四門房車開創截然不同的新市場,不管是低斜流線的車身,或是流露奢華氣質的配備規格,都讓豪華車買主多了一個新選擇,然也正因車型屬性的不同,CLS在改裝的方向上尤需格外注意其定位與消費族群的品味,而這對向來專改M-BENZ的LORINSER來說,自然有其掌握買家胃口的獨到之處。

LORINSER老闆Marcus Lorinser表示:「我們改裝套件的販售業務,橫跨全球45個國家,因此車體設計的範疇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而我們在這一方面的經驗也有一定程度的累積;前方的大型進氣口,是我們這次改裝的主要重點,除了帶來更運動化的外觀,還能對引擎進氣效率與煞車散熱有所增益;外擴的葉子板設計,在豐富了全車肌肉線條的同時,加大的21吋輕量化鋁圈也能適得其所。」

目前從手上的廠照只能看出車頭部份的變動,當然LORINSER是不會放過車身、甚至是引擎動力與內裝的〝換湯換藥〞,看來LORINSER的快動作,勢必要讓許多2012年式CLS〝準〞車主蠢蠢欲動囉。


 
 
06/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