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法混血,RENAULT Latitude莫斯科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09/2010星期三)
RENAULT將推出新四門房車旗艦Latitude。
長久以來,RENAULT旗下的旗艦車系Laguna僅提供五門斜背與旅行車款式,而自從去年底RENAULT在韓國以旗下品牌RENAULT-SAMSUNG發表的2010年式全新世代SM5車系,以新一代歐規Laguna III前驅房車平台為基礎,由RENAULT-SAMSUNG設計中心,同法國RENAULT技術體系合作打造的四門房車,如今將回歸RENAULT品牌,並將命名為Latitude,同時RENAULT也會停產不太成功的Vel Satis車系。


RENAULT現有五門旗艦Laguna。

這輛有個韓國表親的RENAULT Latitude,預計將在今年8月的莫斯科車展中初次公開露面,而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中正式發表。RENAULT表示Latitude將先在亞洲、非洲、俄羅斯、土耳其、中東、澳洲和墨西哥等地銷售,歐洲市場則將稍後。

由外觀可看出Latitude與RENAULT-SAMSUNG SM5血緣濃厚。

Latitude車尾造型與圖中的SM5如出一轍。

目前RENAULT原廠尚未公布Latitude的詳細規格,僅知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4890×1830×1490mm,較Laguna的4695×1811×1445mm稍微大上一點。動力方面至少會有一具2.0L汽油引擎與一具2.0L dCi柴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內裝方面也會列入三區恆溫空調、駕駛座電動按摩椅、全景天窗、BOSE音響系統等豪華配備。

Latitude內裝將比照SM5走豪華路線。



 
 
06/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