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千匹動力裝載,北美Blastolene Rocket II超級摩托車無膽勿試!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9/2010星期三)
來自北美的Blastolene Brothers在先前設計了Tank Car與Rodzilla兩款代表作之後,日前再度發表了一輛其他北美超級摩托車改裝品牌不曾嘗試過的新作品稱為Blastolene Rocket II,動力展現如其名,是一輛跟火箭一樣猛爆的的超級摩托車。

Blastolene Rocket II由旅居於加州的英國籍設計師Tim Cotterill在30歲時首度畫出了設計雛形,並且在25年之後,也就是在2006年事業有所小成時才投入了實車的打造階段,而再經過了3年的時間,第一輛Blastolene Rocket II被送到2009年北美Grand National Roaster Show進行首演,而Tim Cotterill的作品也在該車展中獲選為「最佳工程設計」車款。

Blastolene Rocket II其實就是將一具HEMI機械增壓引擎搭載在一個僅僅1225kg的三輪摩托車車架上,高達1000hp的最大馬力能夠讓Blastolene Rocket II創造出321.8km/h(200mph)的極速表現,但是實際駕駛的測試中,除了Tim Cotterill本人之外,沒有人能夠突破257km/h的極速表現,因為高速騎乘在Blastolene Rocket II上簡直是一項跟生命過意不去的行為。


 
 
06/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