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頂級商旅級距第一步!奇瑞威麟RELY H5開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9/2010星期一)
或許在台灣」比較感受不到商旅級距對於整體汽車消費市場的重要性,事實上在中國因為幅原廣大,加上」近幾年於中短程運輸與商務需求大增,所以廂型商務車的市場級距成長的速度也愈來愈快,在奇瑞集團定義為頂級商旅休閒品牌的「威麟RELY」家族中,一輛稱為H5的全尺碼廂型商務休旅新車,就在日前一場慶祝該集團累積生產新車二百萬輛的儀式中正式發表。

根據奇瑞集團威麟品牌表示,首批上市的威麟RELY H5新車,率先發售的車型建議售價由20.98萬人民幣起跳,約合新台幣97.972萬元左右,稍晚也將追加發售稱為豪華型的頂級旗艦版本,進一步豐富全車系的產品陣容,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多元化消費需求。

這款新車其實車身造型與日規TOYOTA Hiace車系十分類似,根據原廠率先公布的規格資料顯示,其標準車型的車身尺碼達到5410×1920×2290mm,軸距達到3110mm左右,採用高頂長軸車身配置,而根據原廠表示結合超寬尺碼的側滑門配置,將駕駛座與前助手席在內,車內共具備多達五排座椅,最多可以乘載達14名乘員,第五排座椅則可以納提升行李置物空間容積,而第2-4排座椅則均可完全拆卸,可隨時滿足額外的物品乘載需求。

動力配置方面,首批新車全數搭載與同集團瑞麒RIICH G5房車同一具自主動力品牌ACTECO製造的汽油2.0L TC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170hp/55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達到23.96kgm/4000rpm的表現(壓縮比為8.0:1),全數均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奇瑞集團同時表示,稍晚將追加搭配排氣量為1.9L的、共軌柴油TDDI引擎,預估還可以降低約三成的平均油耗表現。

另外,奇瑞集團也指出,威麟RELY H5頂級14人座豪華商旅車,、更全面將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TPMS胎壓偵測裝置、氣壓輔助雙迴路煞車控制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03/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