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竹科新貴,台灣奧迪汽車新竹展示中心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9/2010星期一)
台灣奧迪汽車經營台灣市場的強烈決心,從擴展AUDI原廠級高規格展示中心便可窺知一二,繼2009年陸續啟用台北、台中與高雄共三處符合AUDI原廠規範的AUDI Terminal旗艦館之後,今年三月份也於新竹正式成立台灣奧迪汽車新竹展示中心。

為了進一步擴展AUDI在台灣市場發展之通路,由香港商大昌行集團旗下台北合迪汽車轉投資成立的AUDI新竹展示中心,於3月1日正式投入營運,成為台灣奧迪汽車旗下的第八個銷售據點,同時也將為今年第四季即將落成啟用的全新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提前暖身。

台灣奧迪汽車新竹展示中心座落於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上精華地段,佔地面積將近百坪,地點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目標客層鎖定平均所得與消費能力居全國之冠的竹科新貴。

此外,AUDI新竹展示中心內部一共可陳列六輛AUDI系列車款,並規劃AUDI Exclusive專屬客製化配件選購區、貴賓休息區域等設施,讓前來賞車的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禮遇!

Audi新竹展示中心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09:00~2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176號
電話:(03)533-6689


 
 
03/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