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哥李昂,SEAT Leon Cupra R強勢進軍英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9/2010星期一)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堪稱是品牌有史以來跑最快的小鋼砲,西班牙SEAT全新推出Leon Cupra R即將在愚人節當天於英國接單販售,報價為25,205英鎊(約合新台幣119.75萬元),如同西班牙鬥牛般的強勁加速力,即將席捲英國鋼砲市場。

除了由VW集團資源分享2.0L渦輪增壓四缸引擎,Leon Cupra R更是完整的傳承品牌在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靈魂,2.0L TSI引擎,採用全新高壓燃油噴射油嘴等技術,可輸出最大馬力265hp,並且符合EU 5排放標準。原廠測試結果顯示,Leon CUPRA R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6.2秒,跑完一公里只需25.7秒,平均油耗也有12.3km/L,這樣的性能所展現的威力,完全不亞於Golf GTI、AUDI S3等兄弟車款。

Leon CUPRA R車身內外更是強烈與WTCC大賽呼應,像是水箱護罩、引擎護蓋、後掀尾門等處均鑲有R字樣車身銘牌,CUPRA銘牌也在前保險桿、方向盤、座椅等處可見。此外,Leon CUPRA R腳踏19吋鋁合金輪圈、前17吋345x30 mm煞車碟盤、後16吋286x12 mm煞車碟盤。

在車室中,Leon CUPRA R導入灰色Alcantara賽車桶型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鋁質踏板組、LED發光儀錶板,搭配黑色內裝配置,讓車主享有宛如駕駛賽車的火熱感受。


 
 
03/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