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紐約車展搶先報:貫徹PORSCHE智慧性能哲學,Cayenne S Hybrid量產版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9/2010星期一)
從傳出Cayenne將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開始,PORSCHE意圖明顯地想要打破大排氣量高性能LSUV一向與耗油、高二氧化碳排放量劃上等號之迷思,再一次貫徹PORSCHE智慧動力哲學,這不只是一句口號。

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全新改款Cayenne車系全球首演,Cayenne S Hybrid赫然在列,不久將展開之2010年紐約車展,首輛市售標準版Cayenne S Hybrid將正式現身,入門款Cayenne、高性能車型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也不會缺席!

具備更輕量化、空間更大等設計優勢,Cayenne S Hybrid動力源自導入DFI直接燃料噴射技術的3.0L V6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33hp,峰值扭力44.8kgm,搭配可輸出最大馬力47hp的電動馬達,以及八速自動變速系統,系統整合輸出最大馬力380hp、於引擎轉速達到1000rpm湧現最大扭力59.1kgm,提供V8引擎等級動力輸出,保有V6引擎等級之燃油使用經濟性。

在電力充足的狀態下,Cayenne S Hybrid能夠以電力行駛達到時速60km/h,在油門深踩的激烈駕駛狀態下,電動馬達也可在引擎出力之際,再幫助車輛提升加速表現。

全新改款Cayenne S與Cayenne Turbo將於今年七月在美國上市,Cayenne與Cayenne S Hybrid也將於今年稍晚導入美國市場。


 
 
03/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