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奇瑞瑞麒RIICH G3即將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9/2010星期一)
奇瑞A5
在去年上海國際車展讓掛上瑞麒RIICH品牌的G5與G6中大型與大型國產化房車亮相,搭載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瑞麒RIICH G5正式發售後,在已經於當地上市的瑞麒RIICH M1都會掀背小車與小型運動休旅車瑞麒RIICH X1之間,還存在著明顯的市場空缺,而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一款掛上瑞麒RIICH品牌的全新中型三廂房車,即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

奇瑞A3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將定名為「瑞麒RIICH G3」的全新中型房車,、基本上將以現行奇瑞A5房車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平台為基礎衍生,而且將具備全新家族設計風格,預計上市售價將介於8-11萬人民幣之間。

動力配置方面,全新瑞麒RIICH G3新車,將搭載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

另外在本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奇瑞瑞麒RIICH G5中大型運動房車,還將發表一具全新動力配置,原廠代號為SQR484J,具備缸內直接噴射渦輪增壓技術,排氣量為2.0L的配置(1971c.c.),最大馬力將達到195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將達到29.8kgm的水準,至於新動力配置車型詳細資料與規格等等配置,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03/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