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客製化!PORSCHE推Boxster與Cayman兩車型全新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9/2010星期一)
客製化的配備內容,是PORSCHE近年來與消費者所溝通的重點,期望能透過豐富且完整的配備選項,讓車主依照自身用車需求與不同駕馭風格,為愛車打造出最專屬的身分;基於此概念,PORSCHE於歐洲市場針對Boxster與Cayman兩車型追加全新套件,主要以風格與配備面為主。

針對Boxster與Cayman兩車型所推出的新套件,第一款名為Comfort and Infotainment套件,主要以提升配備面為主,另一款則為Design and Design Sport套件,主要以外觀造型與設計提升為主。

首先於配備套件中,內涵有恆溫空調系統、主動轉向功能的雙氙氣頭燈、巡航控制系統、雨滴改應式雨刷、浮雕式廠徽頭枕、PCM通訊管理系統、升級的音響系統(Boxster具備七具揚聲器、Cayman具備九具揚聲器)、藍牙無線通訊系統等。

另一的設計套件中,則導入包含有19吋合金輪圈,黑色設計的排氣尾管、窗框飾條、後視鏡、內裝飾板等,而前後下擾流也為獨有的空力套件配備。


 
 
03/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