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新Regal加拿大製造,CHEVROLET Camaro敞篷版確定2011年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7/2009星期五)
GM近日宣布將負責製造全新美規BUICK Regal的重責大任,交給位於加拿大Oshawa的車輛裝配廠,更進一步確認遲未現身的全新CHEVROLET Camaro軟頂敞篷車型也將於2011年第一季於此廠導入製造。

位於加拿大Oshawa的車輛裝配廠,從2009年6月份開始進入產能最大期,而此工作盛況將持續進行,因為Camaro、Equinox與GMC Terrain市場需求大,而且Camaro敞篷車型也確定將導入製造。

GM推出全新Camaro敞篷車的計畫終於將實現,採用電動軟頂敞篷設計,一切順利可望提前於2010年開放接單,只不過先前曾經報導,性能版Camar Z28量產計畫仍將停滯,只因為高達5000萬美元的開發成本仍然沒有著落。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