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ADVAN投身賽事,YOKOHAMA伏見隆晴談話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7/2009星期五)
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圓滿落幕,YOKOHAMA橫濱橡膠株式會社推出的ADVAN高性能輪胎不僅是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多年指定的唯一官方用胎(乾地胎ADVAN A005、雨地胎ADVAN A006等),更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會指定F3三級方程式輪胎供應商,獨家連續贊助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達到27年。

ADVAN高性能輪胎讓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與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的眾家賽車與精銳,得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展身手,身為大會的重要輪胎供應商,YOKOHAMA海外銷售及市場部本部長代理 伏見隆晴親至2009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現場發表談話,同時台灣橫濱董事長橋本久雄、台灣橫濱副總經理陳銓賢也率領台灣團隊與經銷商,前往位於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頂樓的YOKOHAMA VIP專區,親身感受大賽車的風馳電掣。

YOKOHAMA海外銷售及市場部本部長代理 伏見隆晴

台灣橫濱董事長橋本久雄

YOKOHAMA海外銷售及市場部本部長代理 伏見隆晴表示,首先要感謝各界對於YOKOHAMA輪胎的大力支持,澳門除了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每年11月的第三週整個城市更充滿濃烈的賽車氣息,這就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WTCC是與F1、WRC齊名的國際三大著名賽事之一,三級方程式大賽則是眾多F1車手的誕生搖籃地,諸如已故巴西車手Aryton Senna、人氣不減的Michael Schumacher均曾在東望洋跑道勝出,進而晉升F1一級方程式賽車。

YOKOHAMA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大會指定F3三級方程式輪胎供應商。

YOKOHAMA也是國際汽聯世界房車錦標賽多年指定的唯一官方用胎。




2009年4月份,YOKOHAMA在泰國設立輪胎實驗基地,意味著YOKOHAMA亞洲輪胎測試中心正式揭幕,成為繼日本之後,YOKOHAMA第二個全方位的輪胎開發測試基地,藉以更迅速地開發全新輪胎,提升YOKOHAMA輪胎的品牌價值。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隨處可見ADVAN宣傳看板。

髮夾彎也可見ADVAN宣傳看板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