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拼生意也要顧生命,國產商旅車銷售冠軍SUPER ZINGER安全再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9星期五)
台灣商旅車霸主SUPER ZINGER,挾著優異產品力深獲市場喜愛。
雖然這幾年台灣汽車銷售規模大幅萎縮,商用車的銷售數量也不若往年,但和乘用車市場相比,商用車還是相對穩定;尤其在商旅車部份,原本是TOYOTA Innova和MITSUBISHI ZINGER兩雄相爭的局面,卻在ZINGER小改款晉升為SUPER ZINGER後發生變化,以2009年1-10月累計的領牌數字來看,SUPER ZINGER不僅大幅領先Innova,10月份掛牌數更寫下65﹪市佔率,可見得SUPER ZINGER小改款後獲得了更多消費者的認同,銷售數字的逆轉說明了一切。

黑灰色內裝設計,讓SUPER ZINGER車室具備高雅與耐髒兼具的實用性。
針對2010年,MITSUBISHI推出更物超所值的新年式SUPER ZINGER來滿足消費者需求,全車系新增頭燈水平調整功能與後霧燈,自排車型全面配備前座雙SRS防護氣囊(手排車型為駕駛座SRS氣囊),而其採用越野之王MITSUBISHI PAJERO高剛性底盤與RISE高剛性車體而生的鋼鐵軀體,搭配SUPER ZINGER精緻型以上標配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等,以最高規格的防護水準,貼心守護消費者生命與財產安全,為商旅車頭家車主提供多一分的保障。

好,讓我們來看看SUPER ZINGER在商旅車中引以為傲的動力表現與經濟性:

SUPER ZINGER所搭載的2.4L MIVEC電子可變汽門高科技引擎,可輸出同級商旅車中最大的馬力表現159hp/6200rpm,最大扭力也達22.6kgm/4500rpm,重點是他享有2.0升排氣量級距的稅賦優勢,每年比起同級商旅車款的稅金可以節省約4,970元。如此引擎動力與全新四速電子自排變速箱的搭配,經過經濟部能源局實測,擁有平均油耗11.4km/L表現,更是國產商旅車中,唯一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肯定的車款。SUPER ZINGER稅金、油耗都省,難怪精打細算的頭家們,用最實際的行動選擇了打拼事業的夥伴。

吳念真導演代言詮釋SUPER ZINGER「五商二旅,決勝七優勢」的核心訴求,所描述的,不外就是商旅車頭家們週一到週五賣力拼工作,週六、日留給家庭的生活形態。對於頭家而言,SUPER ZINGER的諸多設計可都是為了滿足他們的使用需求而設計,諸如:全平整沒有段差的後車廂底板設計,讓後廂載貨空間運用效率最高,不似其他車款有段差的底板設計,載起貨來容易東倒西歪;106cm超寬尾門底部開口,則讓頭家上下貨物更加俐落方便;採用高雅內斂的黑灰色內裝設計,則讓常載貨的頭家不用擔心容易弄髒車室內裝;當然,SUPER ZINGER擁有同級車最大1657L的載貨空間,相信就不用再多說其中的使用方便性了。

面對不景氣,車主在購車前更要思考這款車能夠帶來多少使用上的方便性與實用性,特別是一款以打拼事業為主要用途的車款,更要用務實的角度來看待。而2010年式安全全面升級的SUPER ZINGER,在原有極佳的產品力上口碑上,相信絕對是商用車頭家購車的優先選擇。

為了提升行車安全與後方辨識度,新增後保桿上的霧燈設計。
新增可手動調整頭燈水平照明角度的控制功能,更加確保夜間行車的安全。
前後獨立空調提供絕佳冷房效果
寬敞且平整的後行李廂,在座椅前翻收摺變化下,能創造超乎想像的置物空間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