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原價!NISSAN Bluebird 2010年式新增配備再進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7/2009星期五)
全面進化的2010年式Bluebird價格維持不變
2006年獲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賞」的NISSAN Bluebird,以東京銀座優雅風之姿、體貼入微的內裝配備及獨特優雅的外觀設計上市後,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推出2010年式全新式樣,增加內裝質感再進化,並全面升級綠能科技及安全配備,NISSAN展現最大誠意,2010年式全車系新增配備,價格不變,維持原售價新台幣69.9萬起,期望給予消費者更精緻優雅的行車生活。

裕隆日產汽車吳新發總經理與2010年式NISSAN BBluebird合影
秉持日本機能美學執念的Bluebird 2010年式,內裝質感更為精進,中控台及儀表板以亮銀飾條裝飾,顯現科技時尚的氛圍;原立體三環儀表板全面升級為GP Racing三環自發光儀表板,除提升行車辨識視度外,也為車室妝點出不同的神情風貌。此外全新推出「靜海の藍」與「朝霞の紫」新車色,也為整體外型添加優雅氣息,讓消費者有更多個人化的選擇。

在配備方面,創新導入節能環保的「Eco-Driving節能輔助視窗」,將車速顯示及雙B、LEXUS Hybrid才配有的瞬間油耗顯示功能整合在抬頭顯示器上,搭配儀表板新增的MID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讓駕駛者不需低頭即可掌握即時速度和油耗,提升行車安全,更時時提醒駕駛者節能駕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此外,全車系標配雙前座輔助氣囊及安全帶自動預縮裝置及後霧燈,頭燈部份新增自動水平調整及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等安全配備,安全再升級,讓駕駛與乘客擁有最大的安心感。

為了展現裕隆日產的誠意,Bluebird 2010年式全新車款,內裝質感大幅躍進,環保和實用機能配備全面升級,新增配備,價格不變,全車系維持原售價L等級新台幣69.9萬、I等級為74萬、P等級為79.9萬、及頂級H為82.9萬,讓消費者不但擁有高質感的移動情境,更能優雅自在地體驗行車生活。

內裝質感更為精進,中控台及儀表板以亮銀
AFS和HID為2010年式2.0P車型以上的標準配備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