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先展翼,德國MEC Design發表SLS-AMG專屬改裝概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7/2009星期五)
於2009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現身的M-BENZ SLS-AMG鷗翼跑車目前在德國已經開始接單販售,趕在明年交車期之前,德國改裝廠MEC Design搶先公布了三款最新的SLS-AMG改裝概念,儘管MEC Design還保留修改外觀套件的權力,不過初步概念所呈現的成熟度就已經是勁道十足。

「就像是300 SL Gullwing當年一樣,SLS-AMG更是令我們興奮,從這三款概念的完成使我們更加期待它的上市。」MEC Design專業經理人Cem Altun表示;MEC Design在車頭的部分導入新設計元素於前保桿與下方氣壩網層,同時在兩側刻畫出各兩道直立進氣口,而上方的車鼻設計搭配三芒星標誌,則是有意圖傳承SLR McLAREN跑車之設計。

另外MEC Design也提供22吋雙色或是三片式輪圈作為選擇,搭配側裙的新設計使兩側增添更鋒利的線條,再將視覺轉移至車尾,後分流系統與尾翼加上MEC排氣系統與鍍鉻排氣管,除了視覺更具張力之外,排氣聲浪也能有更為彭派的輸出;而內裝部分僅僅以碳纖維/Alcantara麂皮雙材質方向盤取代,其餘皆保有AMG原廠設計。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