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愛車重見光明!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7/2009星期五)
一名汽車專家表示,他在一個車庫裡發現希特勒生前最愛的M-BENZ,地點離讓希特勒成為德國公民小鎮只有咫尺之遠。古董車專家Michael Froehlich指出,他按照這台老賓士在戰時的行進路程,從奧地利一路追朔到拉斯維加斯,然後再回到幕尼黑,也就是希特勒政治生涯崛起的地方。

「這可是當時全世界最棒的車子,比BUGATTI、BENTLEY、ROLLS ROYCE都還要好,」Froehilch在接受路透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這是他最愛的一台車,也是他最常坐著遊行的車子。」Froehilch是受一名塞浦路斯買家委託,開始尋找這台失落的汽車。這台車是被一位住在Braunschweig附近的農夫買下。Braunschweig與希特勒淵源頗深,因為在1932年當地一名納粹軍官替希特勒找到ㄧ個公務員的值為,讓他有機會成為德國公民。

「我覺得這個任務還滿有趣的,但另一方面,我無法完全樂在其中,因為我的父母和祖父母在他統治下過得相當悽慘,」Froehilch表示。這台深藍色的古董M-BENZ,曾在拉斯維加斯的「皇宮賭場」(Imperial Palace Casino)的地下室渡過好些年,最近才被慕尼黑釀酒大亨的後代賣掉。Froehilch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在德國北部找到它。他也澄清,這台車不像報導中指出的是被俄國人買下,前一個車主也並非希特勒的崇拜者。

「救我所知他們不是納粹,他們純粹把這個看成是一種投資,」他表示。「我可以理解希特勒的舊車應該具有一定的價值。」Froehlich拒絕透露這台車的價錢,或是買家的身分,但強調這台1935年手工打造的古董車,應該擁有1491萬美元的身價。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