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ert Haug不明確否認Michael Schumacher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09星期五)
對於Michael Schumacher加盟MERCEDES-GP一事,Norbert Haug沒有把話說死。
Ross Brawn剛剛對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做否認,Norbert Haug又對這起謠言火上加油,M-MERCEDES運動總監並不願否認F1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復出加盟MERCEDES-GP的消息。

日前,Ross Brawn對德國媒體表示Michael Schumacher並不打算重新開啟F1生涯。「那是媒體的幻想。」Ross Brawn說到:「Michael Schumacher可以為Ferrari臨時出賽,但他不想開始新的F1車手生涯。」

日前在MERCEDES-GP宣佈簽約Nico Rosberg的記者會場,Michael Schumacher的問題再次被媒體提出,但Norbert Haug並沒有對傳聞做出明確否認。「我完全理解,直到我們宣佈誰將駕駛另一台賽車前,傳聞會一直存在。」Norbert Haug說到:「F1當中的任何事情有敢說絕對的嗎?Ross Brawn已經說得很明白,我不想再補充了。」


 
 
11/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