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起,郵局正式成為ETC服務夥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9星期二)
11/18起,國營事業加入ETC服務行列!全省1,321個郵局據點,正式成為ETC服務夥伴,提供有單欠費補繳服務。異業結盟取得OBU:即日起至年底,通路夥伴再推出好禮大方送,至遠通通路據點申裝ETC,就免費送您精美禮品,有些產品市價甚至超過OBU費用。

遠通電收表示,目前ETC通路合作夥伴據點超過萬點,包括全省超商、電信業者、3C通路、銀行、加油站及車廠等,涵蓋層面已相當深入消費者生活圈。但遠通電收仍持續觀察消費者行為及各層面需求,以提升ETC服務品質,遠通發現全台1,321個郵局據點,不僅是消費者生活上的好朋友,更為長輩們生活上不可或缺的角色。遠通立刻與郵局洽談合作模式,郵局也給予積極回應表示,ETC為泛公眾事業,他們很樂意與遠通進行合作,創造民眾、政府與遠通三贏的局面。

11/18起,超過90萬名ETC用戶,可前往全台1,321個郵局據點進行ETC有單繳費服務,郵局的加入,全台提供ETC有單欠費補繳據點正式突破萬點,大幅提升民眾繳費便利度。同時讓習慣去郵局辦理相關業務的長輩們,也可在熟悉環境中體驗便利ETC服務,節省時間同時享受更親切服務。遠通電收表示,未來將持續與郵局規劃增加更多ETC其他服務項目。

未申裝ETC的用路人有福了,今起至2009年底,前往ETC通路合作夥伴進行申辦ETC,多樣精美禮品免費讓您帶回家。


 
 
11/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