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造訪McLAREN!明年或許搭檔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9星期二)
或許是因為BrawnGP付不起世界冠軍的薪資,因此Jenson Button才會造訪McLAREN。
現役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與BrawnGP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他近日與其經紀人Richard Goddard參訪了McLAREN車隊Woking總部,並在領隊Martin Whitmarsh的帶領下參觀了工廠。儘管Jenson Button和BrawnGP雙方都多次表示對方是最佳選擇,但現在看來兩者還是越走越遠。

McLAREN曾希望Kimi Raikkonen能夠在2010年加盟,但至今都沒有結果,雖然他的經紀人在上週也曾造訪McLAREN總部。而Jenson Button與BrawnGP遲遲不能續約的原因是雙方在薪資方面都不願妥協。在2009年Jenson Button為了幫助BrawnGP留在F1中,同意了400萬英鎊的薪水,但現在他已經是世界冠軍,當然需要尋找更合理的報酬。但身為私人車隊的BrawnGP仍然缺乏穩定的贊助資金,因此Ross Brawn也難答應Jenson Button加薪的要求。

Richard Goddard表示在與Ross Brawn的談判中已經作出了讓步,也會考慮其它選擇、而不僅僅是BrawnGP。「正如我之前多次說到的,Jenson Button希望能駕駛一輛能夠幫助他在明年贏得世界冠軍的賽車。」Richard Goddard對媒體說到:「我們已經與BrawnGP針對2010年賽季進行了數月的商談,我們並沒有漫天要價,實際上,在與他們的談判中,我們放棄了很多。」


 
 
11/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