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Pfeiffer再度撒野,這次選在BMW總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7/2009星期二)
近日在BMW TV網站出現一段十分有趣的短片,也就是曾經來台表演,保有多項金氏世界紀錄的自由式重機好手Christian Pfeiffer直接騎著他所心愛的BMW改裝車,直接闖進位於德國奧林匹克塔旁邊的BMW總部,相信也只有他能夠有這個能力與地位,可以在BMW總部撒野。

Christian Pfeiffer先是在BMW總部外繞了一下,接著便不假思索地以前輪懸空方式進入大門,震撼欲聾的排氣聲浪,先是讓櫃台小姐嚇到張大了嘴,繼續前進一個轉彎便連人帶車溜進電梯裡,連人帶車坐電梯,最終到了頂樓。

平坦的頂樓陽台,讓Christian Pfeiffer得以盡情發揮他所擁有的高超騎乘技巧與花式表演技術,先來個滑胎吧,這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前輪懸空騎乘也是輕輕鬆鬆,覺得不過癮再來個燒胎冒白煙,透過攝影機空拍捕捉這難得的畫面。

最後,Christian Pfeiffer玩累了,以其招牌前空翻下車姿勢收場,還冒險地站到欄杆之外,先是看看地面,隨即高舉雙手比出勝利手勢,完成這前所未見的壯舉。


 
 
11/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