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即將宣佈首位簽約車手 第一可能性是Jarno Trulli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9星期二)
Jarno Trulli不可能再為TOYOTA效力了,因此他有可能投效LOTUS車隊的懷抱。
2010年F1新軍LOTUS車隊即將宣佈首位簽約車手,車隊老闆Tony Fernandes日前透露,他們已經與2010年賽季的首位車手簽訂合約。儘管Tony Fernandes並沒有說出該車手是誰,但極有可能為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

「一支馬來西亞F1車隊,又名LOTUS,已經跟首位車手簽下合約。」Tony Fernandes在他的網誌中如此寫到:「我們將很快公佈答案,夢想仍然在繼續。」前TOYOTA車隊Jarno Trulli在TOYOTA宣佈退出F1後曾與LOTUS頻繁接觸,LOTUS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也曾為TOYOTA車隊工作多年,這兩人還曾在Jordan與RENAULT車隊共事過,因此他們有非常好的合作關係。

Mike Gascoyne曾表示在參賽第一年,他傾向於選擇兩位經驗豐富的車手,但Tony Fernandes在上週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希望是一位新秀與一位經驗豐富的老手搭配。「如果我們能得到一位資深車手這就太好了,因為你不能買到經驗,他能幫助我們研發賽車和促進車隊成長。」Tony Fernandes如此表示。


 
 
11/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