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南亞!HYUNDAI印度研發中心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09星期四)
HYUNDAI自動車宣布,全球第四座研發中心,正式於印度境內落成啟用,這也將成為HYUNDAI自動車在南亞最重要的研發據點,對於其進軍新興市場再度立下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根據韓國原廠表示,這座位於印度境內的全新研發中心位於印度Hyderabad市境內,原廠投資至少2500萬美元的資金建立,地處該市高科技工業園區,佔地達20萬平方英呎,全名為Hyundai Motor India Engineering Pvt. Ltd (簡稱HMIE),而且也利用位於新興潛力市場的優勢,研發設計出更多適合這類汽車市場的產品,以滿足各種不同的消費需求。

HIME印度研發中心耗時25個月的工作時數建成,初期主要負責新世代平價小型乘用車的研發設計,距離位於印度南部的HYUNDAI自動車Chennai廠區約800km的距離,未來也將成為HYUNDAI自動車旗下專職於研發設計小型平價車款的戰略中心。

該中心大量利用電腦輔助工程與設計平台,進行更具效能的研發工作,並且可以即時反應變化多端的市場消費需求與口味,並且具備完整的整車研發設計編制,包括造型、工程、技術與測試等等人力與設備,編制約三百名專業人員在此工作。

HYUNDAI自動車另外三座研發設計中心,分別位於德國、美國與日本境內。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