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Red Bull包攬1-2名是最完美的結尾
AUTONET記者:瓢蟲(11/05/2009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認為能拿下年度第2名算是一個不錯的結局。
Sebastian Vettel在阿布達比閉幕站以強大的優勢奪冠,10分進賬使他領先Rubens Barrichello 7分而獲的年度車手亞軍。這位德國小將在賽後表示,這是最完美的年度結局,不論是對於個人還是Red Bull車隊。

「這是一場夢幻的比賽,我們擁有非常好的起跑,雖然不足以超越Lewis Hamilton,但是是非常接近的,這讓我有些吃驚。」Sebastian Vettel在賽後說到。Sebastian Vettel位居Lewis Hamilton身後從第2位起跑,而當Lewis Hamilton隨後因右後煞故障退賽後,比賽完全被Sebastian Vettel支配。

這場比賽的冠軍,是Red Bull車隊本賽季贏得的第4個,同時也是Red Bull今年的第4次包攬1、2名。「回顧整個賽季,有過起起落落。但是後半賽季我們是非常強,Red Bull第4次包攬1、2,所以我要祝賀車隊。他們付出了很多,以第2名結束這個賽季是完美的。」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